立即登入並報到

2019全新WWE PPV 【Stomping Grounds】強勢來襲!緯來育樂台6/28晚間10點,全台首播!活動期間以FB帳號登入緯來育樂台官網報到集點,集滿10點,即可抽WWE最有POWER的「野獸」Brock Lesnar T恤、女力代表Becky Lynch「The Man」T恤,還有其他限量精美好禮,熱愛WWE的粉絲,趕快來報到!


活動贈品


Brock Lesnar "Suplex City Welcomes You" T恤 1名
(價值NTD$1,129) (圖案顏色以實品為準)

Becky Lynch The Man T恤
1名
(價值 NTD$1,129)



Jeff Hardy
親簽WM35束繩後背袋
2名


WWE 公仔Funko Mystery Mini's Blind Box
1名
(樣式隨機寄送)


活動期間:6/10~6/28 晚間10點止 | 得獎公布:7/5前公布於此活動官網

1.由於實體獎項會涉及稅務需求,公布後請中獎者填寫領據,完成資料提供及填單後方可領取獎項,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公布後14天內完成實體獎項領獎流程,若逾時未完成申請作業或者提供不實與不完整的資料,導致無法確認得獎者身分或獎品無法寄出,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依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度寄發所得稅扣(免)繳憑單;若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扣繳稅款未超過2,000元,免扣繳(外籍人士不適用);未滿14歲之兒童中獎,視同監護人中獎,由監護人代為領取。
3.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選擇顏色或折換現金。如欲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4.參加本活動者均了解及接受主辦單位所訂定之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若違反相關規定、惡意破壞贈獎活動秩序或影響他人之情事,經查證屬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任何權利及活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