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大冒險」融入了傳說、奇景、冒險、美食、住宿、節慶、習俗…等旅遊元素,將要直搗黃龍的深入各個國家的心臟地帶,貼近當地人民的生活,並與他們互動。要尋找稀奇、不可思議的事物及特殊的冒險故事,保證帶給您許多旅遊上的驚奇與冒險。

阿曼-辛巴達歷險記

阿曼,一個阿拉伯半島悠久古老的國度。同時也是101夜故事裡,水手辛巴達的故鄉,在這個充滿歷史痕跡的土地上,意外與驚奇處處交疊而生!你知道在阿曼的高聳深山裡,藏有著讓阿曼女人變美的秘密武器嗎?你相信身處阿曼的高山之中,竟然還能入住豪奢的旅店嗎?美麗的航海傳說、神秘的古老阿曼,讓我們一起跟隨IVY的腳步,一起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阿曼-穿越死亡沙漠

IVY勇敢闖入陌生異國的領土,這一次要大膽穿越死亡沙漠!在生死交關之前,英勇少女還想去體驗阿里巴巴尋寶樂;尋找每個阿曼男人都必須要擁有的寶物;率性闖入阿曼百年古宅,竟意外品嘗超費力手工咖啡?進入沙漠前,IVY大膽接受老天爺賞光才會有的膽量訓練活動!死亡沙漠內也有高檔住宿旅店以及人氣夯到破表的沙漠小吃?現代遊牧民族貝多因人的一期一會?跟著IVY的腳步,帶你一起探訪死亡沙漠的秘密……

斯里蘭卡-祕境尋寶

英國威廉王子以黛安娜王妃及查爾斯王子,訂婚時的「藍寶石夢幻求婚戒」,向凱特王妃求婚成功,瞬間,藍寶石立刻引起全球關注,且掀起一股藍寶石狂熱!  為了戴安娜王妃的藍寶石戒指,IVY不畏面臨生命危險的可能,踏上一段危機四伏、岌岌可危的驚險挖寶之旅。一路搭火車尋寶的過程中,在蜿蜒崎嶇的山谷碰到了一群泰米爾採茶公主,更經過傳說因尋寶而斷送性命的死亡谷,越過重重考驗與困難,IVY究竟能不能冒著洞穴隨時會有坍塌的危險,深入地底,找尋到夢寐以久的藍寶石呢?

斯里蘭卡-搶救巨象大作戰

為了能順利搶救巨象這個重要的任務,探詢任何可以接觸到巨象的路徑,IVY從大象的食物開始找線索,沿途經歷驚險刺激,速度不亞於雲霄飛車及賽車冒險,更了解到原來大象的大便,居然還可以成為斯里蘭卡送給外賓的神奇禮物?那巨象到底在哪裡呢?原以為就快找到大象了,卻誤闖斯里蘭卡人玩命的禁地,到底IVY能否完成她想搶救巨象保護地球的任務呢?是否能為因長期內戰造成四處流竄的大象,找到一席心靈的安寧?跟著IVY的腳步,抱著「搶救巨象大作戰」的神聖任務,前往斯里蘭卡,走入象群的神祕國度!

斯里蘭卡-印度洋大驚奇

由於地處印度洋與環境氣候的影響,造就了斯里蘭卡海岸的大浪奇觀,聽說~在海嘯來襲時,最勇敢的就是出海口的一群無名英雄!為了能找到這群無名英雄,IVY沿著海岸線開始找線索,途中經過了暗藏玄機的市場;又因為發現一處紅色的海灘而恰巧地解開製作咖哩的秘辛;又找到衝浪高手教授幾招衝浪的訣竅;竟然還無意間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斯里蘭卡盛會!到底IVY能否順利找到這群英勇的無名英雄,和他們一起勇闖河水海口呢?帶著你的冒險心一起出發吧!

斯里蘭卡-黃金猴人

聽說在斯里蘭卡有種生物,不知道是人還是動物?只知道被稱作猴人,會在樹上來來回回穿梭,速度之快!而就在IVY找尋猴人想挑戰他的旅途中,碰到了讓她又驚又喜的早餐店與鋼鐵熊人;還意外發現一間很有趣的印度廟;想要可愛寶寶的人來這祈求都能美夢成真!IVY要到樹上找猴人卻誤闖漁港,因而見識到了斯里蘭卡獨特賣魚方式。一連串高潮迭起的尋猴人旅程,就在驚奇大冒險!

斯里蘭卡-神奇醫生溫泉

聽說在斯里蘭卡有個非常具有魔力的溫泉,就像醫生一樣可以治癒百病,究竟是什麼神聖的象徵,讓普通的溫泉具有這般的神力呢?而在這個地區,水牛卻是當地人最幸運的財產,到底水牛有什麼樣的功用,竟可作為賴以維生的神奇工具? 和IVY一起出發到不同的國度,以不同的生活,體驗世界的美麗!

麗星郵輪-傳說中的人魚之淚

一座「失落的天堂」,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據說~在太平洋上,這個藍天白雲下的馬爾地夫小島海域附近,陸續被當地漁民發現了一種罕的黑珍珠!由於極為稀有,因此身價更是非同凡響,為了揭開黑珍珠的珍貴神秘面紗,IVY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而聽說,這片海域每星期都有一艘超級豪華郵輪經過,這個樓高十多層、身長至少兩百米以上的巨無霸,該如何帶領IVY找尋夢寐以求的黑珍珠,挖掘出這驚奇海灘的秘密呢?走~人魚之淚正等著你我的探訪!

菲律賓-烏托邦水怪

菲律賓西南部的巴拉望群島,是潛水和浮潛的樂園。這裡是海上最後的烏托邦(Utopia),是最美的淨土,也是絕美的海島天堂。但據說,在這片美麗的淨土上,居然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到底海裡藏著什麼各式各樣的怪物呢?其中,更有一種非常奇怪,又很罕見的海底怪物令人驚喜又害怕?聽說牠還會吐血?拋下一切對未知的恐懼,現在就跟著IVY一起去找尋這個驚奇的海底生物吧!

斯里蘭卡+泰國-神鬼交鋒之旅

斯里蘭卡這個海洋天堂著稱的國家,因被多國殖民統治後,留下了許多的傳說,其中最令人聞之色變的,就屬一間由醫院停屍間改建而成的酒吧,據說每到深夜時分,就會變得非常熱鬧,當有人在你耳邊跟你打招呼時,記住千萬別轉頭,因為…好兄弟可能就在你身邊,到底酒吧裡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其中,更有百年來一直流傳著許多神鬼不滅的傳說,讓我們一起以克服心中的畏懼,踏上這個神鬼交鋒之旅。

泰國-黃金龜洞秘辛

相傳~在八百多年前,得素可泰王朝時代,有兩位僧侶,因躲避暴風雨的襲擊,而走進了一個神秘洞穴,卻意外發現了七隻黃褐色的烏龜,從此黃金龜洞的名號就此被傳了開來,後來因遭遇了多次大洪水,如今這洞穴是否還存在呢?而山裡一種當地特有的神秘靈療術,據說可以讓人達到平衡體質,遠離各種疾病的入侵,又是什麼奇幻魔法?現在就抱著一顆敬畏的心,跟著IVY一起去挖掘吧!

泰國-刀針不入大變臉

「泰國」您會想到什麼?陽光、沙灘、比基尼、人妖、水上市場?你可能不知道,在泰國,有一位令人怵目驚心,卻又人人拜讚的整型傳奇大師,其功力如讓人吃了長生不老果般,抓住青春的影子,更擁有不需動刀槍就能整型的好功夫,不僅當地人稱讚,連外國人也趨之若鶩,想盡辦法要拜見這位傳奇人物。到底這個令人又驚喜又有點害怕的特異神功是怎麼回事?現在就跟著Ivy一起展開這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吧!

泰國-神功附體嘉年華

這個地方,耀眼的陽光、潔白的沙灘、藍天碧海、主題樂園,無不處處充滿歡樂驚喜,長久以來,是深受歐美人士熱愛的渡假天堂~普吉島,但鮮為人知的是,這裡有種神祕的儀式,不但兒童不宜,且是人人畏懼,並具有生命危險的!到底是什麼祈求儀式,令大家驚嚇指數破表呢?趕快跟著IVY一起驚心動魄60分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