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 燁(飾姚 遠)遠方快遞創始人

高中畢業後接父母的班做長途運輸,並走南闖北發現快運契機。被郵政執法堵截損失慘重後,他利用網絡設局結識郵政快遞路總的千金路曉歐,以換取信息。

馬伊琍(飾路曉歐)心理學系的高材生

與姚遠相戀,後分手。路曉鷗從小被路中祥寵大,善惡分明、敢愛敢恨。她聰明、驕傲、內心強大,能夠看穿人心的一切,並且這種氣勢是故作強硬、不近人情。

梅 婷(飾劉愛蓮)遠方快遞合夥人

姚遠的妻子,一個在背後默默支持、陪伴他的女人。劉愛蓮曾遭遇過一段失敗的感情,不想活了,是姚遠救了她。所以她就要成就姚遠,無論在事業和生活上她都想讓姚遠圓滿。

保劍鋒(飾劉雲天)商業大亨

家境優渥、理性至上,只相信可以被量化的物質和數據,但在事業上,曾經不屑一顧的姚遠逐漸成長為他唯一的對手;在感情上,一切也慢慢脫離了他的掌控。

曾 黎(飾霍 梅)路曉鷗好友

無論面對事業還是感情,都奮力追逐、拼命爭取;既是路曉歐的同學和閨蜜,也是互相了解的競爭對手。她始終像天上的浮雲不知飄向何方,但也終於下定決心要做出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