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澎湖迎風嬉遊趣

冬天的澎湖其實風情萬種,跟大家印像中的夏季澎湖是完全不同。少了太陽的燥熱,多了東北風的冷冽,小島的時間妨彿凍結,大地染上一襲的金黃,整個呈現不同的樣貌適合喜歡深度慢旅行的朋友走訪。小花將帶大家體驗澎湖縣政府『迎風嘻遊趣』,體驗蒙面文化對澎湖人的深刻情感與在地特色,人文以及風俗民情,舒服的在島上漫步,或是新船下水的擲吉熱鬧,亦或是感受那沒有喧囂的孤獨。澎湖冰花又名 [ 鑽石花 ],之前他一公斤的要價高達一萬二,而澎湖冬天鹹水煙剛好適合珍貴冰花生長,而攜蔚食藝私廚查理又有何冰花創意料理呢?
『菊島好食光』咖啡地圖,帶著各位探索澎湖店家,吃美食品嘗有層次風味的咖啡,聽在地人訴說關於澎湖的故事,主持人小花這一次將帶大家烹煮特調紅果咖啡,究竟這充滿維他命C濃濃果酸的紅色咖啡怎麼來的,精彩的內容敬請鎖定『旅行心花漾』。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