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新鮮、繽紛、色彩斑斕的水果,猶如萬花筒般變形切換!果汁四濺、充滿爆炸力的水果動態瞬間,四季悄然變遷的絕美歷程,呈現用肉眼無法察覺的奇異景象!天然去雕飾的《水果傳》,給你一場抵擋不住的水果饕餮,帶你進入前所未見的神奇水果世界!

《變身》

水果以千百種獨特的滋味征服了人類的味蕾,也激發了人們對於美味的更多想像。為了長久保留住水果的風味,獲得更豐富的口感,他們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實驗。在人們以想像力施展的魔法中,水果發生了各種奇妙的變身。

《異族》

水果已深深融入我們的生活,它們生來迷人誘惑,擁有豐富的滋味,和斑斕色彩。在地球某些角落,仍然有些奇異的水果,不斷刷新著我們的認知。它們與自然環境和諧共處,繁衍的進程中,彰顯著這個星球上無處不在的生命價值。

《滋味》

人類誕生之初,就已經擁有豐富味覺,酸甜苦辣分布在舌頭的味蕾中,發掘食物蘊藏的機密,無不讓人驚喜讚嘆。千變萬化的滋味,是水果與世界的對話。在水果與人類相伴相隨的發展史中,水果的甜美讓人類和植物相互依存。

《旅行》

水果生而喜歡冒險,當它們還在枝頭靜靜等待成熟,便已經醞釀著遠行的計畫。水果也有三十六計,它們使勁渾身解數,誘騙人類與動物,利用風和水,只等時機一到,便開始自己的奇幻之旅,這是關於水果旅行的故事。

《靈感》

水果給人們帶來的不只是美味,它還擁有無限的潛能,為人們生活的各個領域帶來各種可能。千奇百怪的水果,在觸發味蕾的同時,也開啟了我們的奇思妙想。它帶領人們領悟自然與宇宙的奧秘,為我們打開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門。

《誘惑》

水果,天生就魅惑眾生,它們以蠱惑人心的香氣,鮮嫩多汁的肉體,千方百計地誘惑著人們。它們攻城奪地,開疆闢土,一步步征服人們的心,贏得全世界的追求和崇拜,總有各種招數散發自己的誘惑力,讓人與動物無法抵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