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 / 布拉格的美味海鮮料理

餐廳位於著名的查理士大橋旁,可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米其林料理,老闆是挪威人,因此餐廳裡使用了許多高級的海鮮食材,在不靠海的布拉格,也能享用美味的海鮮料理。


主持人Jason品嚐四道菜,第一道菜是韃靼鮪魚(Tuna tartare),類似韃靼生牛肉的作法,主廚將牛肉換成鮪魚,拌上炸過的紅蔥頭,呈現法式的料理風情;第二道是香煎大干貝佐葡萄乾奶油醬,這是餐廳的招牌菜,熱賣超過10年,四顆超級大干貝,主廚用奶油煎得焦香,配上檸檬汁奶油醬和葡萄乾,非常經典的法式做法,有別於亞洲干貝的口感體驗;第三道是橄欖油煎大比目魚佐松露,這道也是餐廳的招牌料理,主廚用橄欖油以低溫方式,將大比目魚慢慢浸熟,保留了魚肉的水分和濕潤,再搭配昂貴的松露,魚肉的鮮加上松露的香味,讓愛吃海鮮的主持人欲罷不能;第四道是鴨肝醬佐布里歐奶油麵包,利用法式料理手法,將鴨肝煎得綿密濃郁,搭配青蘋果絲,酸甜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吃完米其林料理,主持人Jason搭乘專屬豪華遊艇,一覽伏爾塔瓦河風光。到Kampa Park(坎帕帕克)用餐的客人,還可以預約遊艇服務,用完餐之後坐上遊艇在伏爾塔瓦河上欣賞查理士大橋與布拉格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