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全羅南道是韓國最南方的區域,這裡山海相依物產豐富,是韓國戶外旅遊重鎮,也是王子的移動城堡,要帶大家體驗的最後一個區域。


谷城蟾津江火車村

谷城蟾津江火車村最早可追溯至1999年4月。於舊谷城站至柯亭站10公里的區間,可體驗過去曾行駛過的蒸氣火車,欣賞沿線清澈的蟾津江。此外還有繞行火車村內的火車村鐵路自行車。王子錦榮與Akemi要在這裡的營地開啟全羅南到的旅程。

寶城綠茶園

別以為韓國沒有茶文化,全羅南道的寶城郡是韓國栽培最多茶的地區,在這裡可以看到層層綠茶田相當壯觀及秀麗。王子錦榮與Akemi在這裡感受到森林班的芬多精,他們還在茶園裡跳舞用空拍機記錄下這裡的宜人美景。

寶城得糧驛

這裡是一座老火車站、老村莊,村莊上都是老人,周圍農田包圍著,整個村莊彩繪著許多歷史戲劇故事,充滿童趣,老屋裡包存著許多舊時代的記憶,尤其是王子錦榮在這裡發現一間神奇的理髮店,讓披頭散髮的導演居然要剪頭髮了,到底有多神奇,跟著他去瞧一瞧。

頭崙山纜車與美黃寺

頭崙山是遠眺全羅南道山海景觀最好的方式,而美黃寺則是韓國最南方的千年寺院,想見識佛教文化在南韓的精華,這裡是不容錯過的,不過王子錦榮與Akemi確對寺院後面的山情有獨鍾,這座山向市劍龍脊背,壯觀異常,錦榮將用空拍的方式帶大家開開眼界。


木浦港濱住一晚

來到木浦一定要體驗港濱路營的滋味,王子錦榮與akemi準備了特殊健康料理,特製的健康鬆餅,照慣例王子錦榮帶大家看看遼闊的木浦多島海美景,Akemi教大家做這道簡單的健康鬆餅,到底這鬆餅有多好吃、多健康呢!

跳舞的海邊噴泉-木浦笠岩水舞秀

晚上王子帶著Akemi來到和平廣場欣賞夜間限定的音樂水舞。充滿浪漫的氛圍,現場坐滿了散步的居民與遊客,大家都為精彩的水舞演出所感動,據說還可以上網點歌,如果有求婚需求說不定是個好主意。

木浦近代搏物館

總之木浦我相當嚮往,而木浦市是韓國全羅南道的一座港口城市,這就是傳說中的韓劇景點拍攝場景啊!這裡是木浦最古老的西式建築物,以前曾是日本領事館,韓劇在這邊拍攝後變成熱門景點啊!是近代建築物中木浦最有代表性的遺址喔!

木浦現撈海鮮必嚐

木浦靠海,自古以來就以海鮮料理聞名。在節目最後王子與Akemi將品嚐道地的木浦九味:細腳章魚、斑鰩三合、涼拌花蟹、黃姑魚生魚片、辣燉帶魚、銀錩生魚片、涼拌鳓魚、鮟鱇魚湯、石斑魚湯。這個位於木浦綜合水產市場品味物超所值的海鮮,除了新鮮外還有現撈現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