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王子的移動城堡第三季行程將前進韓國,王子錦榮與舊愛Akemi將重新搭檔主持,我們將從仁川出發一路經全州、全羅北道、光州最後來到南韓的最南邊的全羅南道。


永宗島海鮮大餐

在抵達仁川的第一天,王子特別安排了永宗島最著名的海鮮大餐來歡迎Akemi歸隊,永宗島位於仁川機場附近,是首爾人熱愛的度假勝地,沙灘上滿是帳棚與比基尼,王子在這裡品嘗了人生第一次的炸醬麵。

月眉島遊樂園

我們開著露營車叢永宗島搭著渡輪前往仁川的月眉島,兩人對於這樣跳島遊充滿熱情,學著當地人用蝦餅餵海鷗,欣賞著仁川港內海的風光,在夕陽下我們抵達月眉島,而這裡的遊樂園吸引了王子的矚目。

刺激恐怖的disco pang pang

這是韓綜熱愛的遊樂園項目,主要是遊戲控制者戲弄在旋轉盤上的體驗者,藉由不規則的震動與旋轉,讓玩的人在充滿刺激與失去平衡而歡樂,充滿運動細胞的王子錦榮與Akemi面對遊戲居然直呼恐怖、嚇死人,到底這個disco pang pang有多好玩呢?


仁川童話村與中華街

童話村網美超推的旅遊勝地,這裡是仁川港邊的一個小漁村,因為人口外流造成經濟上發展困境,當地政府邀請文創團隊進駐,將這裡打造程充滿童趣彩繪的童話村,王子錦榮與Akemi將在這裡自拍比賽看誰的照片比較好。鄰近五十公尺的中華街據說是炸醬麵的發源地,我們當然要來品嘗一下中華一番的料理囉!

北緯38度線的江華島

這裡鄰近南北韓邊界,也是韓國最長的坡道滑車遊樂園,王子錦榮與Akemi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遊戲,緊接著要帶大家品嘗人蔘雞湯、逛人蔘集市、到人蔘田裡挖蔘去,最後來要帶大家到最北的向日葵田去開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