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終於要踏上美國最後一段的旅程。這一集我們將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往南到洛杉磯,一路上王子錦榮與Akemi將帶領大家繼續尋找一號公路上好玩的地方。


口香糖巷味道十足

位於一號公路旁有個聞名世界、充滿味道的小巷子,我們特別往內陸開了半小時車來到聖路易斯奧比斯堡,這個靜謐充滿歷史氣息的小鎮,王子錦榮與Akemi在小鎮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這條知名的小巷,果真是黏滿了口香糖,來了當然要留下到此一遊囉!充滿創意的錦榮會留下什麼樣形狀的口香糖呢?

一號公路上的沙灘營地

皮斯摩海灘是露營車渡假的集散地,整個海灘邊上都是露營車營地,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露營車在街上亂竄,好不熱鬧,像是個露營車展示場。附近的濱海農村尼波莫是有錢人住的別墅區,王子錦榮與Akemi將在這裡度過一晚。


山坡上的丹麥村

位於聖塔芭芭拉縣的Solvang,有北歐丹麥的小鎮風味,它是由美國密西根的丹麥人,在19世紀遷徙興建的村子。這裡大多從事畜牧業,使得這個「丹麥村」保有濃濃的北歐牧場風味。王子錦榮與Akemi將用屬於他們的方式來認識這個小鎮。

奧克生活營地

這是我們進洛杉磯前最後的營地,Akemi將王子奉上經典的義大利沙拉與歐姆蛋,這個營地位於Lake Cachuma旁,風景美不勝收,悠閒恬靜很適合一家人度假嬉遊的地方。


一號公路終點站 洛杉磯

洛杉磯是一座充滿冒險與夢想的城市,好萊塢、美麗的沙灘、多元的文化、夢幻的街景,在在都呈現出獨有的城是風格,王子錦榮與Akemi將帶大家認識他們眼中最好玩的地方與充滿回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