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加州一號公路出了名危險,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換了小露營車繼續探訪經典公路的旅程。這一集、王子錦榮與Akemi將帶領大家前進蒙特雷、聖西蒙、莫羅灣他們會發現什麼好玩的事呢?現在就跟著王子的移動城堡上路吧!


紅木森林住一晚

在往蒙特雷的路上,我們在亨利科威爾州立公園裡的紅木森林住一晚,照往常的王子錦榮帶大家認識一下周圍環境,Akemi則準備她的料理,今天的菜色是義大利通心麵佐鮭魚,用餐的環境在森林包圍下的陽台,在充滿芬多精的環境用餐真的是一大享受。

羅伯士角州自然保護區

位於蒙特雷的羅伯士角州自然保護區,是一座絕美的祕境,這裡可以潛水、可以健行、可以觀察生態,我們來的季節正好是百花盛開的時間,美不勝收。王子錦榮與Akemi在這裡度過了一個賞心悅目的健行之旅。


大蘇爾絕美景觀大道

大蘇爾這一區的公路幾乎建築在海岸線懸崖峭壁邊上,景觀極其遼闊,壯麗的海岸線讓人沉醉,一路風景如畫,錦榮為了要讓大家一起欣賞美景,一路空拍下絕美的景觀,光看畫面就值了,不愧是景觀大道。

豪門世家-赫斯特古堡

赫斯特城堡是由報業大亨威廉•藍道夫•赫斯特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西蒙附近濱海的一座小山上建立,位於洛杉磯和舊金山之間。該城堡於1919年開始規劃建設,在赫斯特去世後的1957年建成完工,今天已經成為當地獨特的地標型建築群。王子錦榮與Akemi將帶領大家分成兩條路線參觀古堡。

聖西蒙海象觀測點

聖西蒙的海象觀測點,是加州一號公路必須停留的。這裡的海象,空氣裡也彌漫著一種動物的氣息。這裡的海象是象鼻海象,每天這裡都聚集著許多海象曬太陽,王子錦榮與Akemi都陶醉在這安詳而自然的生態景觀裡。


莫羅灣獨木舟體驗

莫羅灣是座一號公路上著名的觀光漁港,來到港邊就踢到遠方的平台上有動物發出叫聲,原來是海獅聚集在上面,王子錦榮與Akemi決定划著獨木舟靠近欣賞,慢慢靠近後用攝影機記錄下海獅悠閒難得的一刻。

莫羅灣 滑板博物館

我們在港區閒逛,居然無意中發現了一間令王子驚喜若狂的博物館,這裡收藏了許多個年代的滑板,你知道最老的滑板是怎麼做的嗎?你知道滑板居然有電動跟滑雪板做的嗎?博物館館長居然用滑板橫越美國數次。王子錦榮與Akemi在這裡大開眼界,這裡還有什麼樣古董級的滑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