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上一集王子錦榮與Akemi在攀登上約翰謬爾路線,尼瓦達瀑布的最高點後,我們因為安全考量決定下撤,但也因此見到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最美的半圓頂山的美景,可說是不虛此行。


王子35年的心願 營地烤肉趣

在嚮導阿德與企劃Amber的精心準備下,迎接我們下山的是美式的BBQ,在眾人合力生火烤肉的同時,Akemi開始準備她來到優勝美地的第二餐,這是她計畫已久的美式甜點用香蕉、巧克力、棉花糖串起的甜點串,而企劃Amber也在王子考期待已久的棉花糖時,介紹給大家最美國的綿化糖夾心餅吃法,原本對甜食禁口的王子一塊接著一塊吃的讚不絕口,緊接著登場的是Akemi的甜點串,到底好不好吃呢?

優勝美地新玩法 騎馬穿越森林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過去有許多騎兵隊與開墾先驅,他們在這裡留下許多的痕跡,國家公園將這些遺址重建在開拓者歷史中心這,有打鐵舖、警長室、牢房、馬廄、職工宿舍等,如今已成為國家公園裡的一大特色,來到這不僅可以看到歷史,更可以體驗騎馬穿越國家公園的樂趣。


太浩湖 Akemi披薩大放送

在優勝美地帶了二天一夜後,我們啟程前往下一段的旅程”加州一號公路”,在途經太浩湖時,我們找了一個停車場休息,又到了Akemi的上菜時間了,今天要做的露營車料理是墨西哥餐”瘋狂塔可”與”剩菜披薩”,色香味俱全,獲得大家高分評價。

一號公路祕境 半月灣

這裡是當地人度假的地方,位於一個隱密的小村外,是一個半月型的沙灘,景觀特殊隱密,附近的人都攜家帶眷的來此放鬆野餐,王子當然不會放過這麼浪漫的機會,帶著點心找了塊好風水野餐,他也這與當地年輕人玩起了橄欖球,海風、微陽、浪花、戲水的小孩,這是一個愜意悠閒的午後時光。


一號公路景觀大道 鴿子角燈塔

加州一號公路是沿著西部海岸線,從舊金山一路向南延伸到洛杉磯的經典濱海公路,遼闊多變的海岸線風情有景觀大道的稱號,我們將從這裡開始往南開,將帶觀眾欣賞沿途美麗的景觀,而鴿子角燈塔是我們第二個推薦的地方,這裡由於遊客眾多已規劃為燈塔景觀公園

聖塔克魯茲 跳傘趣

計畫中的行程是預定來到聖塔克魯茲有名的老遊樂園,王子與Akemi都累得睡著了,沒想到車子一停好導演一叫醒兩人,兩人都驚呆了…因為導演設計了一個跳傘體驗的大驚喜,在驚魂未定中兩人等待著叫號,終於在興奮又期待的心下,以高空跳傘正式告別北加州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