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王子錦榮與Akemi開著露營車上路了,這一集的目的地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我們將在這裡度過二天一夜,帶大家見識最美的國家公園景觀,體驗美國人度假的生活。


140景觀公路

前往優勝美地必經的公路,這段公路有絕美的草原,牛羊在此奔放生活, 再繼續往前進入高山瀑布峽谷景觀,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錦榮不時停下車空拍想帶大家看到最美的景觀。

最美谷地冰河

我們預定的營地是位於溪谷中,很適合露營賞景休憩,錦榮與Akemi兩人到處探險,發覺營地好玩的地方。

營地料理大驚喜

營地料理大驚喜 今天的晚餐akemi決定用露營車來試做披薩、墨西哥捲餅,簡單的搭配、健康的食材,沒想到錦榮吃得讚不絕口,到底akemi是怎麼料理出讓人稱讚的披薩與捲餅呢?看下去您就知道。

挑戰經典健行路線

來到國家公園一定要走的約翰謬爾健行路線,這是一條頗具挑戰性的路線,沒想到一早便有需多人上路前往,看起來超級熱門,錦榮與Akemi兩人搭著接駁車來到登山口開始體驗,一路上景觀遼闊眼睛所見皆是明信片般的風景,整條路線有三個重點,即三個瀑布,這三個瀑布都是壯觀到讓人驚嘆,兩人不懼瀑布濺濕奮力想上攀爬終於完成三個瀑布的挑戰。
想知道這約翰謬爾路線有多美嗎?想見識絕美的瀑布景觀嗎?跟著王子的腳步遊覽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您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