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以露營車旅遊為主軸,探尋美國、韓國、泰國的知名營地,行程中介紹特色餐廳、民宿、市場文化等,以明星真人秀、體驗在地生活為構想,邀請隨行廚師打理伙食,讓觀眾體驗「把家帶著走」的探險旅程!


舊金山

這一次、我們將選擇從加州一號公路的起點舊金山,開始我們的旅程。首先錦榮帶著Akemi從舊金山的五大區來體驗當地人的生活,並用他們最熟悉的運動跑步來認識這座城市。

舊金山最老的街區之一,也是拉丁美洲移民的主要聚集地必訪景點,就是多洛瑞斯公園Dolores Park。來到舊金山怎麼能錯過漁人碼頭呢?這裡有灣區最鮮美的海鮮料理、街頭表演、美麗海景舊金山的地標,錦榮與Akemi將挑戰跑步穿越大橋的壯舉,2737公尺的距離,兩人將一邊介紹橋上的景觀,一邊跑步穿越,兩人是否成功穿越大橋呢?你知道金門大橋附近有個海角迷宮祕境嗎?穿越大橋後將帶領大家探險去。

美國露營車初體驗,王子負責了解露營車的一切後,帶著期待與興奮趕出發前往營地。而舊金山郊區的營地有什麼特色呢?Akemi的營地料理第一餐又會煮出什麼特色菜呢?讓我們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