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芬蘭浴

整個愛沙尼亞猶如童話故事裡的仙境一般美麗,這回我們本集獨家企劃一個全新的白雪公主與王子般的浪漫愛情故事串連節目全場,除了一品當地人的特色美食之外,也獨家拍攝了一場最感人的浪漫派對,最後再去感受一場絕無僅有的裸身芬蘭浴,為了這個芬蘭浴,羅平還必須先歷經一場恐怖的震撼體驗,他將從高約七層樓的地方,一躍而下….。

長生不老藥

各國的歷代君主,為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無所不用其極的再世界各地尋找長生不老藥的偏方。但殊不知這個偏方竟然就隱身在愛沙尼亞的一個小鎮中,據說為了這個偏方,早在蘇維埃統治時期的一位女王,散盡家產就是要得到這個偏方,但始終無所獲!為了完成女王的願望,這次我們將直搗這座小鎮,將這個偏方公諸於世,但過程似乎不這麼順利!遇到阻饒拍攝的店家,羅平這回能有所獲嗎?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