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黃金-琥珀

型男羅平這次不辭千里,遠渡重洋來到東歐立陶宛。為了就是要找尋傳說中的東歐黃金-琥珀。據說,全世界有百分之99的琥珀都來自於此,這裡的琥珀多到在海裡隨處撈就可以撈得到,為了一圓發財夢的羅平,這次決定就來到這裡,傳說中的立陶宛來掏金

東歐夢幻仙境

本集節目將帶領大家來到波羅的海三小國中的立陶宛,在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太太帶領下,我們將從一處看似國家又不是國家的地方,展開一連串的東歐冒險旅程。這次旅程中羅平將在當地學習一道從咱們大中華文化中,流傳至東歐的一道美味料理,接著再繼續前往一處夢幻仙境,學做歐洲人最愛的風味美食,但在學習之前竟然要先來一段神秘又詭譎的儀式!最後我們將前往全東歐最厲害的馬戲團,挑戰與一群馬戲班子在東歐最高的表演殿堂,來一段精彩的演出!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