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史前巨鱷

衣索比亞的南部有一座上帝之橋,這座位在湖面上的水橋,天神對左右兩邊施了魔法,橋的北邊是紅色湖水,橋的南面是藍色湖水,平靜的湖面下卻暗藏洶湧,因為湖下藏著5.6尺的史前鱷魚,千萬不要把頭伸出去找牠們,因為下一秒鐘你就會看到張嘴咧牙的鱷魚嘴吧,正在水面下吃掉你!!
型男羅平將跟隨著Lake Chamo鱷魚巡守員,一探這群有上帝保佑的巨大鱷魚,如何湖中稱王當大爺,並協助巡守員記錄當地鱷魚數量,和協助追蹤鱷魚寶寶。

黃金製造機(馬拉松搖籃)

世界馬拉手好手在各大國際賽事中,前三名的得獎者裡面,幾乎就會有一位來自衣索比亞!而為衣索比亞孕育出無數金牌的祕密基地,就在衣索比亞東南部的一處深山裏面,這個跑者小鎮已經拿下八個奧運金牌,打破10項世界紀錄,和30多個世界冠軍,目前還在累計中,在訓練中心、在低壓缺氧的高原氣候下,選手們還要得接受,比平地更嚴格的心肺耐力訓練,羅平能克服高山症的危機,在國家級的選手村,與世界頂尖的馬拉松國手平起平坐嗎??

惡魔之果

相傳六世紀住在衣索比亞高原的牧羊人,因為發現羊群吃了一種紅色果實後,整晚性情大變,這果實神奇力量被發揚光大後,歐洲不少革命運動,都在吃下這顆惡魔果實後發生起義,某些國家甚至視它為惡魔,衣索比亞這個惡魔之果的發源地,三千多年來更發展出一套歌頌惡魔之果的魔法儀式,讚揚果實的不朽傳奇,型男羅平即將長征一千多公里的路程,尋找惡魔果實的發源地,更深入營地學習這套魔法功夫!

時尚黑旋風

雖然時尚圈時常爆出種族歧視的爭議事件,更迭的時尚界就是這麼奇怪,不一定要死白乾瘦才能成為時尚寵兒,有時候顏色帶點「深度」會更加的耐人尋味,黑人立體而強烈的五官,加上天生的黃金高挑比例,無疑是時裝台上的寵兒。許多在歐美活躍的黑人名模走秀,開價動輒好幾千美金.不過,同樣是黑人名模,住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後起之秀,可就沒這麼幸運了,以當地生活水平,每日不到2美元的工資來說,模特兒能拿到一天35美金,折合新台幣1159元就算是當地的高收入族群了。 價格低於國際市場這麼多,不少平面雜誌業者倒是選擇進入衣索比亞,以降低成本同時挖掘新秀的概念,因此許多衣索比亞少男少女正等著翻身機會。從衣索比亞小村落,到世界伸展台膚色健康陽光的型男羅平,將毛遂自薦自己東方黑,與衣索比亞的名模來場黑色名模生死鬥。

最高牧羊人

深藏在衣索比亞歐姆谷地的原始部落中,有一群孩子王整天與牛羊為伍,他們的真實年齡不過才十歲出頭,卻竟然擁有兩百公分的身高!! 他們還有一樣神奇特技,像是擁有千里眼和順風耳的秘密法寶,讓他們永遠可以得到第一手情報,成為村子裡面的報馬仔,大家生命安危就靠他們。在物資缺乏的荒漠谷地,衣索比亞的這群最高牧羊人,是如何練就這身功夫??擁有一百八高跳身材的型男羅平能否跟他們一般較勁??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