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桃花源

一個傳聞已久的夢幻遺落之城,究竟有何神奇魅力讓所有人嚮往?五百年古佛陀腳印,為何遺留在孤島深山裡,看一位被預言不詳的小男孩,是怎麼改變整個整個國家的命運!跟著大家湊熱鬧,想不到就意外闖進婚禮裡,隨著他們起舞,看似輕鬆隨興其實可不簡單呢!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地底河流神殿,藏著什麼秘密,極速穿梭在地底河流中,神秘黑水溝將帶我去何方?挑戰群山環繞酷冷極凍的瀑布祖靈潭,誤闖人間仙境,無須思索、只要跟著型男走,世界任你闖!

格鬥天王追追追

橘衫軍總在清晨時分神出鬼沒,好一個習武之人的震撼教育!光著赤腳走上好幾公里,只為了履行托缽化緣的修行。到底是什麼樣的牛皮吹也吹不破?架上一條條毛絨絨的東西居然是成堆的水牛皮,放入寮國人最愛的香菜跟薄荷醬調味,就成了最搶手的下酒菜,還有一個比我還高大的巨型蜂窩!膽敢碰它的人,結果非死即傷,又有誰敢挑戰百年武僧地心修羅場?與世隔絕的無底深淵,有人可以走得出去,卻也有人進來後再也沒有出去過!誤入善男信女的瘋狂夜總會,華麗的燈光加上勁歌熱舞,是個七彩迷幻的夜世界。最後我終於成功站上決戰拳王的生死擂台,到底是誰會被KO?

瘋猴傳說

傳聞中瘋猴終年穿梭在熱帶雨林間,猶如野人般的叢林快閃族群!平時居無定所以山林為家神出鬼沒、有如大海撈針的不可能任務,我是否能一睹瘋猴真面目?方圓幾公里內多達六百多個以上、兩千多年的巨大石缸,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啊?是存放將士屍體的石棺、還是施行酷刑用的刑具?還是古人用來觀測天象的儀器、究竟何種說法才是真實的呢?又是什麼樣的過去,讓一個快樂天堂幾秒鐘內變成人間煉獄?看我怎樣誤闖總理地盤、見識爭奇鬥艷的決戰舞台!為了找尋傳說中的瘋猴,危岩攀爬、索命垂降!型男闖世界、帶你大開眼界!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