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部落

誰說型男只能下廚房? 型男冒險記實,菜刀換山刀!聽說在這裡有個與世隔絕的神祕部落,村民不論是個頭嬌小的婦女或是高不及腰的小孩,人人力大無窮勇猛非凡,所以又被稱作勇猛部落!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勇猛秘方經歷重重關卡,前方路途凶險,我要怎麼躲過從暗處突襲的血盆大口,如何橫越激流!過程中甚至誤入蛇蠍美人窩,到底是福是禍?這次,看我要如何突破層層險阻,前進勇猛部落呢!型男闖世界,帶你大開眼界!

沙人村

誰說型男只能下廚房?穿上華麗炫目的國王的新衣,型男帶你進擊奇特村落,揭開沙人村的神秘面紗!看起來就像幅畫一樣的五彩繽紛傳統料理,嘗起來更有總讓人無法抵擋的吸引力!聽說這裡有一個人間天堂藏著挖不完的寶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驚人數量,沙灘下究竟埋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大膽挑戰惡魔石頭果與黑暗料理的滋味,又是什麼樣的斷頭藏身暗處呢?親眼目睹牛群抓狂沒命地拔腿狂奔,接著我要怎樣躲過海底奇兵的逆擊?型男闖世界,帶你大開眼界!

雲裡的部落

千里之外他鄉遇故知的驚喜,遠在異地他鄉,原本對於週遭的陌生感瞬間化為烏有,聽到大街小巷滿街鈴鐺叮叮噹噹的作響,馬路上一陣騷動,原來是讓人目不暇給的牛車選美大賽!七彩霓虹三輪車初體驗,在像是露天夜店一般的不夜之城,還嚐過滿嘴泥巴的奇妙滋味!而在火山巔之上雲海繚繞的深處,有個雲裡的部落,他們擁有能夠在天地之間自在穿梭、騰雲駕霧的能力,還有一座可以實現願望的火山?我能不能找到能量源源不絕的神祕白磚呢?型男闖世界,帶你大開眼界!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