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化的方式,大眾化的表達,開啟“大上海灘”特色美食的味蕾之旅。既有傳統的老上海視角,也有新興時尚魔都角度,不僅記錄的是上海的美食,更記錄著上海的人文印跡,探尋著上海獨有的真正味道。
Card image cap

對於老上海的記憶,繞不開的,是上海特有的民居形式,弄堂,它們隱於高樓林立下,卻像血管一樣貫穿整個上海,那些在弄堂裡的普通人家,他們用自己與食物的故事,守護著弄堂裡的記憶,溫暖著城市裡的每一個人。

Card image cap

在這座全世界更新換代最快的城市”上海”,每天有上千家餐飲店喜慶開張,與黯然關閉,然而,有一些味道,它們歷經數百年的歲月洗禮,依舊留存到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揭開這些上海百年老店的味覺密碼!

Card image cap

二十世紀初的老洋房,早已成了上海的符號,安靜矗立,講述著上海舊日的浮華與滄桑,以一種全新的面貌,彰顯著自己的價值。歷史的餘韻,傳統的精髓,用心的創造,食客的領悟,在洋房裡創造著老上海的秘味傳奇。

Card image cap

上海,以其獨特的魔性,被稱作魔都。想要認識這魔幻之都特有的摩登時尚與海派情懷,吃,無疑是最走心通胃的方式,作為中國最大的網紅美食輸出地,深知尋覓潮味,讓我們一起來探尋這座魔幻之都裡的時尚潮味。

Card image cap

在上海本幫菜與外地餐飲品牌的較量中,不乏勝負分明的快意恩仇,更多的卻是相互嘆服的握手言歡。千百年來,中華飲食在競爭中,不斷創新,只要點燃爐火,端起碗筷,每個人都在某個瞬間,參與了創造美味的不朽傳奇。

Card image cap

這個獨具魅力的國際化大都市,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外國人遠道而來。這樣一個神秘而美麗的城市,美食的誘惑力更是毋庸置疑,這個城市因為他們增添了一份獨具異域風味的美食,給上海注入了獨特的洋味。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