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如果有機會安排自己的旅程,你會選擇哪一種旅遊方式呢?是選擇當個背包客自助暢遊、還是跟情人來趟蜜月小旅行、還是打工度假換取食宿生活?「放膽去旅行」鼓勵男女老少勇敢冒險出走,為自己量身打造屬於自己心目中的桃花源。

花蓮

好山好水好風光、好綠好海好陽光,這麼棒的形容詞非花蓮莫屬啦!不過我們這一次不只帶你遊山玩水看風景,我們還要帶你體驗一場極限大考驗!首先過彎甩尾享受越野飆風、再來衝向海邊在風速與浪花間馳騁快感、最後到山裡頭溯溪跳潭,徹底試膽量。當然旅途中還有許多試膽小插曲,屢屢挑戰人類的感官神經,絕對不冷場喔!一場場超熱血的極限篇章,現在就出發!

宜蘭(一)

宜蘭旅遊懶人包,有山又有海的宜蘭,讓人瘋狂愛上它的理由有很多,農村體驗好玩又有趣,聽著流水聲,被山林擁抱著,流水席清涼帶勁,海天一線的飛行傘,明信片一般的美景,讓人一眼就愛上!安農溪泛舟挑戰極限,人體碰碰船超驚險,還有美味的無菜單料理,讓人豎起大拇指的螃蟹大餐,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的南洋度假生活,玩樂不設限的宜蘭,等著你去大膽體驗,放膽去旅行

苗栗

苗栗,是樂活人最愛的去處之一,也是大家一日遊、小旅行的最佳首選!首先第一站到台灣西部鐵路至高點「勝興車站」感受懷舊氛圍:體驗古早童玩、品嘗客家水粄跟擂茶,再來親近農家品嘗割稻飯的菜根香,笑料百出的班傑還要前進香草花園,透過短劇告訴大家最受歡迎的香草排行榜,最後再用創意無限的無菜單料理,作為美味旅程的完結篇。

新竹

喇叭型的沖積平原,東北季風不斷地吹拂,吹出了國民小吃新竹米粉,懷舊的內灣有大嬸婆、菜包與特色小吃,還可以看免費的電影、吃客家菜。走在七公里的海岸線,被鹹鹹的海風呼呼地吹著,沿著綺麗的海岸線吹風放輕鬆吧!

動物假期(桃園+新竹)

動物不但是人類的好朋友,還搖身一變成為名氣響叮噹的大明星,在轟動世界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中,令人難忘的人與老虎共患難情誼,不但創造出了無限感動與迴響,更讓台灣的許多動物成了電影明星,而這集放膽去旅行的冒險故事,將帶大家和動物來一場難忘的邂逅!

宜蘭(二)

宜蘭,是台灣最煙雨朦朧的縣,在宜蘭旅行,你可以感受到很多不同的人文風景。放膽去旅行要帶大家採蔥餵鹿,緊接著玩帆船、玩風浪板,體驗徜徉在冬山河畔的快活,還有許多奇特的建築跟創意美食,更是為蘭陽之美大大加分。這麼動靜皆宜的好所在,不跟著我們走一趟就太可惜啦!

彰化

江湖上傳說,在彰化這個地區,有一種草根味正流行,不論是在海裡游的,路上走的,還是田裡爬的,每一種珍奇異獸都代表著彰化濃濃的草根味,今天放膽去旅行就要帶你引領草根風潮,深入彰化大出風頭去!

台南

台南,這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古都",新與舊的兩極性,總是引來外地人對她充滿無盡的好奇,並且勾起旅人探索的期待。迎向充滿新文化的未來,同時也與保存完善的過去共存。風景優美的鄉間緊鄰著現代化的城市,還有聞名全台灣的府城美食。這裡,是全台灣最可愛的地方,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放膽遊台南。

墾丁

藍天白雲,金黃色沙灘,追逐海浪的帥哥美女,放膽去旅行這次精選玩樂五字訣「衝脫泡蓋送(song)」,要帶你到墾丁享受超快感的刺激。除了各式各樣新潮的水陸活動,還要網羅墾丁驚夏最新潮的旅行爆點。墾丁驚夏大爆走,LET’S GO!

台中

台中地處台灣區域中心,許多到中台灣觀光遊玩的旅客,都以台中為到訪中部地區的首站或終站。第一站要前進農場體驗摸蛤仔兼洗褲的漁家樂,再去誠實商店測試你的良心指數、到眷村欣賞彩色天空,驚心動魄的高空極限運動讓人嚇破膽,最後在美食、住宿中,見識台中的文化及創意。台中的多元色彩可是深藏不露,快來體驗這座魅力城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