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大綱
第39集
有成擔心手術遺留的後遺症,堅決不同意權芳做捐獻,面對權芳一邊拿錢一邊做配型,黃有成擔心權芳,一直以來權芳都是犧牲自己照顧別人,希望權芳能為自己自私一次。但權芳執意堅持,有成見權芳態度強硬,以離婚為條件要脅權芳,故意收拾行李帶著曉軍坐等權芳道歉,實在沒有辦法,只能帶著曉軍回權來家。有成向權來透露做手術刀風險,權來猶豫,黃有成希望權來能幫自己規勸一下權芳。 權芳接到醫院的電話,得知周翔還沒過危險期需要有人照顧。來到醫院,權芳看到照片,感動,告知那個願意捐贈的志願者就是自己,謊稱全家人都同意了,周翔寬慰,姐弟倆終於相認。 權芳回到權家,和有成仍舊僵持。權愛回到家聽到了權芳得對話,得知權芳與周翔的關係,內行崩潰。權薇、權水規勸權愛,好好地考慮一下權來和權水,好好地維護這個家。權愛醒悟,向權芳登門道歉。 黃有成的不同意成了權芳最大的心病,權薇、權水、權愛都使用了各種方法,都被黃有成擋了會回去。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